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也许。。我该说。。对不起。。

刚刚看了自己组拍的片子
现在的心感觉有点痛
想起刚刚和『某个人』聊msn
讲起了一些剧组里的问题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但问心的
我只是好心做错事
但讲真的

无论是好心做坏事
还是存心做坏事
说到底 我就是做坏事了~
也许应该知错
也许应该道歉
也许应该反省
但 这一切一切
总让我觉得怪怪的
是我的『自我』害死我自己吗??
有要求是错的吗??
要求完美也是错??
也许我的这点没错
错的只是在于自己越权了
因为坦白说
自己在这场拍摄中
真的做了很多不属于自己的『功夫』
幸苦自己了 也辛苦了别人
所以 现在能做的
只有放手
放手让他们去闯属于他们自己的那片天
也许。。
这才是我应该做的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但条件是 身边的人要准备机会给他/她
所以。。想讲声对不起
对不起自己
更对不起剧组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