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心底话






看着外面 下着绵绵的细雨
很久没上来晃了
没别的 只是觉得没什么必要了
因为以前开这个部落格的我
真的很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特别是我在学院里的开心生活
但 经过了这一年岁月的磨损
总觉得大家当初的友谊与相亲相爱
到现在已经变成是天方夜谭了
呵呵 也许现在的我很怀念当
初的感觉
但我知道 事到如今 我们这班的友谊已化为误解 甚至仇恨
谁是谁非 现在已经不重要了
如今 看到身边能讲话 能相处的朋友
都一个个的走了 剩下的 对我而言 再没有任何的意义
或许我该学学那班朋友 尽快的远离这是非之地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算啦 这是我的命
本以为我生命中的幸福可以在这趟的“求学”中找到
但近期的我才恍然发现 我真的太天真了
真讽刺~
如今的我 只想好好行尸走肉的过完着未来的一年多
什么影展? 什么毕业典礼?
对我来说 它们都只是个让大家的脸皮撕得更难看一点的活动而已
所以 以往的期待已渐渐的换来无奈 一个逼不得已接受现实的无奈
再见了 我的朋友 再见了 我们当初的一甲。。
永别了!!


也许咱们的友谊就想这根蜡烛一样 永远都无法燃烧

1 則留言:

  1. 这些我们都知道都是假象~
    就让他过去吧!别去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