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的“声”前“声”后事。。。



今天的大家 还是维持在同样的关系
是好事吗 还是这是理所当然的??
经过了昨天“蠢事件”
今天的我整个人就好像被format过了一样
充满着memory 再次开始的储蓄起我的“悲哀”
很讽刺。。 [ 但我是说真的 唉~~]

由于今天的上课时间表很kek水 第一节过后[10.10am]
过后的课 要等到两点多才上
哇老 傻得咩??
所以那傻婆海mer就提议去唱k
由于价钱迁就到我的钱包 所以当然“啦啦声”答应啦!!
去的人很少 就只有我 小不点 傻婆 过气班长 跟那变态佬ee kang

由于一下课大家都饿了 所以我们就先去“肥婆”那帮参
人数还是一样的多 但今天的情况果然还是“保持不变”
哦。。 假如我的memory card只有4gb 那今天就应该用了200kb吧。。
没事般的有事 果然很够力!!
吃完后 就赶着走咯
要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谷”
其实当时蛮想拉埋ah ham 他们一起去的 因为唱将多次
还是觉得跟他们唱最爽【 比起邻国,他们简直是天堂般的世界!!呵呵 】
但他们plan了要去看戏 没办法咯。。呜呜呜
到了那里 那小不点看到有自助餐就爽死了 果然是傻傻的。。
我们今天拿到“天字一号房”咧
真的很大 因为只有我们五个人 所以那间房真的有点。。
由于最近大家都在讲什么‘zombie’的东西之类的
所以第一首歌 就是 'zombie' 咯
一直‘zombie’ ‘zombie’
然后还有他们乱“叫”的声音
真的哭笑不得 全部都是38的 难搞。。
然后我们就疯狂点歌 疯狂唱歌
一直到3点才肯走人 唉。。
我们这些“乖乖”学生 那一次时准时的??哈哈哈。。
进到班 看到惯例的脸孔 还有身怀六甲的老师
将久了 老师还是一样 【在前面自己讲,自己爽。。】

本来一进来 就做了大家的后面排
但过后因海mer“出事”了 结果就跟着他坐去另一边【肯叔叔和樱桃小嘴“学弟”的附近】
哇老 本来还以为要“努力”读书的我们 最后还是破功了
一直讲个不停 唉。。
叽叽喳喳到四点 当然走人啦
所以就跟海mer那傻婆 去喝茶咯【我们最近都很heng去喝茶谈心事。。爽!!】
谈下谈下 wayne来了
问了一些“吓人”的问题
哇老 两人还一起“夹攻”我 【原来友情是将的。。心淡!!】
过后wayne接到电话就先跑了 我看到天黑黑了 就打算走了
但是那傻婆 好像不是很想回家 所以就聊多一下咯
越呆在那感觉天就越黑 唉。。 那傻婆还要转车才回到 有点担心
所以就死命拉他走咯 果然是傻婆!!

回到宿舍后 心情有好点
想了很多 结果就用美图秀秀 做了这个图画
希望自己真的能看开咯。。
加油咯 38的自己!!





















1 則留言:

  1. 哇...那间房间真的很恐怖咯...幸好我没有唱那首什么奇怪的歌曲...嘻嘻...我不想早回家因为也是注定在房间看电脑,辐射力很大呀~我不想以后嫁了没得生属于自己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