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亮青灯的朋友~~加油!!

【生命就像是人生中的轨道,路程不能够从来,但路程中所见到的美景与体验都是值得的】




下雨了

天气凉凉的 我的心也凉凉的

是空虚吗??还是寂寞??

呵呵 我也不懂

也许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吧

几份的友情出现红灯 但有些却开始亮青灯了

但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

它们迟早也会变青灯的。。


昨天跟几个傻傻的朋友去唱k了。。。

由于自己是个是病猫

所以什么水准都没了

哈哈 走音 失音 什么都来了

但是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我是跟朋友去的

亮青灯的友情 开始多了 真的很开心。。


唱到两点就够钟了 没得唱咯。。

就打算去走走 顺便买道具和衣服咯

但朋友的哥哥却打来讲家里出事了

其实当她拿起电话的那一刻

我就有种不好的预兆了

当时只是想 应该是自己多心了

但事实却应验了我这个预兆

发生事后那傻婆看来 好像没事将

但我知道 她只是假假

说真的 发生了这种事

不伤心难过 是难免的

但不懂为什么 每当遇到这种事

我都没办法插手 慰问 甚至安慰身边的朋友

也许不当面安慰她 对她来讲 是一件好事吧

至少她不用在我面前 当面的面对这个事实

但我知道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而她也会坚强的熬过去 我相信!!

傻婆 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